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

今天还真是蛮累的...不过间中发生了些事情还忙搞笑的
大概五点左右,有位小姐刚巧经过我的档口前,作为一位推销员我当让义不容辞地去跟他讲解

'miss 要试饮下一杯某,这是 bla bla....'
' bla bla bla..... '
' bla bla bla...... '
' bla bla bla..... '
'so miss 话这你要买罐返去试下某? '

她望着我

我以为她不明
我再跟她bla bla bla...
说了一大堆东西


最后他跟我说了一句让我体会到天崩地裂的感觉:




'Aku tak faham apa kao cakap...'

我真不嘚不否认她那种坚强不屈的耐力....



好了是时候准备明天的这测验了..


希望今晚能在梦里遇见你..
~~~~~晚安~~~~~~

没有评论: